數 據 恢 復 程 序

免費檢查及評估:

當從客人手上接到需要拯救的媒體,我們即時會送到工作室,等候技術員作初部評估;在下一個工作天,我們即時會向顧客交代初部損毀報告、報價及預計修復時間,在此之前,我們不會作任何行動(有些不良份子會先修理然後才向顧客報價,即使合理不合理都要接受),而且,萬一不能修復又或者所修復的資料不是所需,我們分文不收(亦沒有檢查費)。

資料恢復:

分析及取得顧客授權後,我們會即時進行搶救維修工作,無論在工場還是無塵實驗室,我們的專業人士都會努力拯救,根據多年累積的經驗,從而作出相應行動,不論採取任何措施,主力將顧客要求的資料、圖片及音樂等復原。

第一部亦是最重要的步驟是將媒體複製,被處理的永遠是複製,保證原裝版本永不被修改所有媒體都會在安全,無塵的實驗室下進行,保證資料不再受更嚴重傷害。

送回資料:

當媒體及資料被修復,最理想的方法是資料放回媒體一併送回;可是,有部份的媒體已不能再使用,例如很多磁區,我們會根據客戶的要求,低於20GB容量的資料,會製成光碟;又或者顧客自攜一個媒體將資料傳送。

當客人確認並取回資料後,我們會將已備份資料保存七日,確保顧客的資料原整及正常後,即會永久刪除;本公司絕對專重每個人客的私隱,如顧客有需要的話,我們可以提供一份"保密協議書"來保障客人權益。

 

電話 : (852)34993511 | 傳真 : (852) 21203949 | 電郵 : sos@harddisk.hk | 網址: www.harddisk.hk
地址 : 香港九龍青山道532號偉基大廈15樓A室
版權©飛昇電腦科技公司 所有 不得轉載